close

 

黃正音表常看差評 稱要努力拍戲





今日(5月23日),演員黃正音、南宮珉出演了SBS LOVE FM電台節目《宋恩伊金淑的姐姐Radio》。

節目中,宋恩伊對黃正音表示:「我個人很喜歡你的演技,特別是你特有的節湊,很多演員拍戲時,我能預想他下一步要演什麼,但你能破掉這種預想。」對此,黃正音說道:「是嗎?但每次看評論的話,很多人會說『黃正音的演技每次都一樣,讓人厭惡』,而今天我也是看那種差評過來的,我要努力了。」讓眾人笑出聲。 接著,宋恩伊、金淑又問道:「那麼,你們平時常看評論嗎?」黃正音聽完答道:「我會常看跟我相關的評論,但我不是很在乎他們留的差評。」南宮珉則講道:「我會查看最狠的惡評,那我就能推測出眾人對我的想法了。」 另外,黃正音、南宮珉主演的SBS水木劇《勳男正音》講述拒絕愛情的非戀愛主義者「勳男」渴望愛情卻因現實無奈放棄愛情的「正音」相遇後發生的故事,將於今日晚間10時首播。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


- 黃正音表常看差評 稱要努力拍戲
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3m3dbq7n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